桃園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潔森工坊是你專業、值得信賴的選擇

戴森吸塵器運作異常?深度清潔的重要性你知道嗎?

目前我們團隊最常接到的客戶問題就是吸力下降,或者產生異常聲音時,直覺是不是機器快壞掉了,實際上,這些問題很可能是由於機器內部積聚太多汙垢所導致的。

一臺吸塵器的吸力與其清潔程度有著直接的關聯。汙垢的積聚不僅會嚴重影響吸塵器的效能,還可能導致吸塵器運作異常。

在大多數情況下,清理吸塵器內部的汙垢就能恢復其原有的性能。因此,深度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對於保持其高效運作非常關鍵。

吸塵器污垢滿滿,這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對於各種吸塵器來說,特別是品質卓越的Dyson戴森吸塵器,定期的清潔和維護是保持最佳運行狀態的重要部分。

如果你的吸塵器中充滿了污垢,可能會引發一系列的問題,並對你的機器造成潛在的損壞。

你可能會問,清潔一臺Dyson戴森吸塵器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和精力呢?其實,一般使用者大多使用最簡單的清潔方法,這個過程並不會太過複雜。

定期檢查吸塵器的塵杯,一旦發現有過多的塵埃或垃圾,就應立即清理。

此外,濾網也是吸塵器中容易積聚汙垢的部分,定期清洗或更換新的濾網對於保持吸塵器吸力十分重要,但是超過半年的吸塵器,就需要最完整的深度清潔服務了。

在潔森工坊,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能夠為各種Dyson戴森吸塵器提供專業的維修和保養服務。

因此,不要等到吸塵器出現問題才開始考慮清潔和維護,這樣反而可能導致更大的損壞,增加維修的困難度和成本。

如果你不確定如何正確清潔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或者擔心可能會損壞機器,我們在潔森工坊隨時都能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

我們的技術團隊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並且對Dyson戴森吸塵器有著深入的理解,可以說是處理Dyson戴森吸塵器的超級專家,能夠給你提供最適合的清潔和維護建議。

在潔森工坊,我們懂得服務的價值和便利性的重要性。我們的全臺服務讓客戶無論身處何地,都能享受我們的專業服務,不論是北部的臺北,中部的臺中,南部的臺南、高雄,或是東部的花蓮,我們都可以為你提供周全的服務。

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們的物流專車到府收件,解決你的困擾。不管你的吸塵器是Dyson戴森、iRobot、小米、Gtech小綠、伊萊克斯、日立,還是國際牌和LG,我們都可以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吸塵器的狀況進行詳細的檢查,並提供最適合的維修方案。

我們理解,維修吸塵器可能會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致力於提供快速而有效的服務。當你的吸塵器遇到問題時,你不需要親自將它送到維修中心,只需撥打一通電話,我們就可以到府收件,節省你的寶貴時間。

無論你在臺灣的哪個角落,只要一通電話,潔森工坊就在你身邊。我們將你的便利和吸塵器的運作效能放在首位,為你提供最專業、最便利的維修服務。

潔森工坊的深度清潔流程

1. 專業拆機:在潔森工坊,我們的技師擁有豐富的拆解經驗,能精確拆解各品牌的吸塵器,讓您的機器得到最專業的處理。

2. 深度洗淨:我們使用最先進的清洗工具,對吸塵器進行深度清潔,讓您的吸塵器回復到購買時的全新狀態。

3. 殺菌烘乾:我們的烘乾機不僅能讓您的吸塵器迅速乾燥,更能透過高溫消毒,消除殘留的細菌與微生物。

4. 換濾心:我們提供品質上乘的濾網更換服務,讓您的吸塵器能恢復強大吸力,更有效清潔居家環境。(此步驟會先致電給您確認,不會貿然更換濾心)

5. 上油保養:我們使用專用潤滑油進行保養,讓您的吸塵器能運行更順暢,延長其使用壽命。

6. 原機優化: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對您的吸塵器進行優化調校,讓它達到最佳的清潔效能,為您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

潔森工坊專業的深度清潔服務,選用最適合的清潔方式和工具,以確保機器的安全和效能。

潔森工坊的技術團隊有著專業的知識和技術,能夠協助你解決各種問題,讓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重回最佳狀態。

記住,保護好您的Dyson戴森吸塵器,並確保其高效運作是我們的初衷,不僅是清潔,專業的維護和保養讓延長的吸塵器的壽命。

潔森工坊會是你最好的選擇,我們將以專業的技術和誠摯的服務,確保你的Dyson戴森吸塵器能夠長久並高效地服務你的家庭。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苗栗Dyson戴森 V7清潔服務推薦潔森工坊專注於戴森吸塵器的深度清潔服務。

我們的專業團隊經驗豐富,技術精湛,致力於幫助您的戴森吸塵器恢復最佳狀態。

屏東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透過專業工具和適當的清潔方式,我們確保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僅清潔如新,效能更達最佳化。

無論您的吸塵器有何問題,潔森工坊都可以為您提供解決方案,保障您的家庭清潔無虞。潔森工坊,讓您的戴森吸塵器活力全開,為您的生活創造更多可能。三重Dyson戴森 V7清洗服務推薦

戴望舒:在一個邊境的站上  ─—西班牙旅行記之三  夜間十二點半從鮑爾陀開出的急行列車,在侵晨六點鐘到了法蘭西和西班牙的邊境伊隆。在朦朧的意識中,我感到急驟的速率寬弛下來,終于靜止了。有人在用法西兩國語言報告著:“伊隆,大家下車!”  睜開睡眼向車窗外一看,呈在我眼前的只是一個像法國一切小車站一樣的小車站而已。冷清清的月臺,兩三個似乎還未睡醒的搬運夫,幾個態度很舒閑地下車去的旅客。我真不相信我已到了西班牙的邊境了,但是一個聲音卻在更響亮地叫過來:  ─—“伊隆,大家下車!”  匆匆下了車,我第一個感到的就是有點寒冷。是侵曉的氣冷呢,是新秋的薄寒呢,還是從比雷奈山間夾著霧吹過來的山風?我翻起了大氅的領,提著行囊就望出口走。  走出這小門就是一間大敞間,里面設著一圈行李檢查臺和幾道低木柵,此外就沒有什么別的東西。這是法蘭西和西班牙的交界點,走過了這個敞間,那便是西班牙了。我把行李照別的旅客一樣地放在行李檢查臺上,便有一個檢查員來翻看了一陣,問我有什么報稅的東西,接著在我的提箱上用粉筆劃了—個字,便打發我走了。再走上去是護照查驗處。那是一個像車站上賣票處一樣的小窗洞。電燈下面坐著一個留著胡子的中年人。單看他的炯炯有光的眼睛和他手頭的那本厚厚的大冊子,你就會感到不安了。我把護照遞給了他。他翻開來看了看里昂西班牙領事的簽字,把護照上的照片看了—下,向我好奇地看了一眼,問了我一聲到西班牙的目的,把我的姓名錄到那本大冊子中去,在護照上捺了印;接著,和我最初的印象相反地,他露出微笑來,把護照交還了我,依然微笑著對我說:“西班牙是一個可愛的地方,到了那里你會不想回去呢。”  真的,西班牙是一個可愛的地方,連這個護照查驗員也有他的固有的可愛的風味。這樣地,經過了一重木柵,我踏上了西班牙的土地。  過了這一重木柵,便好象一切都改變了:招紙,揭示牌,都用西班牙文寫著,那是不用說的,就是剛才在行李檢查處和搬運夫用沉濁的法國南部語音開著玩笑的工人型的男子,這時也用清朗的加斯諦略語和一個老婦人交談起來。天氣是顯然地起了變化,暗沉沉的天空已澄碧起來,而在云里透出來的太陽,也驅散了剛才的薄寒,而帶來了溫煦。然而最明顯的改變卻是在時間上。在下火車的時候,我曾經向站上的時鐘望過一眼:六點零一分。檢查行李,驗護照等事,大概要花去我半小時,那么現在至少是要六點半了吧。并不如此。在西班牙的伊隆站的時鐘上,時針明明地標記著五點半。事實是西班牙的時間和法蘭西的時間因為經緯度的不同而相差一小時,而當時在我的印象中,卻覺得西班牙是永遠比法蘭西年輕一點。  因為是五點半,所以除了搬運夫和灑掃工役已開始活動外,車站上還是冷清清的。賣票處,行李房,兌換處,書報攤,煙店等等都沒有開,旅客也疏朗朗地沒有幾個。這時,除了枯坐在月臺的長椅上或在站上往來躞蝶以外,你是沒有辦法消磨時間的。到浦爾哥斯的快車要在八點二十分才開。到伊隆鎮上去走一圈呢,帶著行李究竟不大方便,而且說不定要走多少路。再說,這樣大清早就是跑到鎮上也是沒有什么多大意思的。因此,把行囊散在長椅上,我便在這個邊境的車站上踱起來了。  如果你以為這個國境的城市是一個險要的地方,扼守著重兵,活動著國際間諜,壓著國家的、軍事的大秘密,那么你就錯誤了。這只是一個消失在比雷奈山邊的西班牙的小鎮而已。提著筐子,筐子里盛著雞鴨,或是肩著箱籠,三三兩兩地來趁第一班火車的,是頭上裹著包頭布的山村的老婦人,面色黝黑的農民,白了頭發的老匠人,像是學徒的孩子。整個西班牙小鎮的靈魂都可以在這些小小的人物身上找到。而這個小小的車站,它也何嘗不是十足西班牙底呢?灰色的磚石,黯黑的木柱子,已經有點腐蝕了的洋船遮檐,貼在墻上在風中飄著的斑剝的招紙,停在車站盡頭處的鐵軌上的破舊的貨車:這一切都向你說著西班牙的式微,安命,堅忍。西德(Cid)的西班牙,侗黃(DonJuon)的西班牙,吉訶德(Quixote)的西班牙,大仲馬或梅里美心目中的西班牙,現在都已過去了,或者竟可以說本來就沒有存在過。  的確,西班牙的存在是多方面的。第一是一切旅行指南和游記中的西班牙,那就是說歷史上的和藝術上的西班牙。這個西班牙濃厚地渲染著釉彩,充滿了典型人物。在音樂上,繪畫上,舞蹈上、文學上,西班牙都在這個面目之下出現于全世界,而做著它的正式代表。一般人對于西班牙的觀念,也是由這個代表者而引起的。當人們提起了西班牙的時候,你立刻會想到蒲爾哥斯的大伽藍,格臘拿達的大食故宮,斗牛,當歌舞(Tago),侗黃式的浪子,吉何德式的夢想者,塞賴絲諦拿(LaCelestin)式的老虔婆,珈爾曼式的吉泊西女子,扇子,披肩巾,罩在高冠上的遮面紗等等,而勉強西班牙人做了你的想象底受難者;而當你到了西班牙而見不到那些開著悠久的歲月的繡花的陳跡,傳說中的人物,以及你心目中的西班牙固有產物的時候,你會感到失望而作“去年白雪今安在”之喟嘆。然而你要知道這是最表面的西班牙,它的實際的存在是已經在一片迷茫的煙霧之中,而行將只在書史和藝術作品中賡續它的生命了。西班牙的第二個存在是更卑微一點,更穆靜一點。那便是風景的西班牙。的確,在整個歐羅巴洲之中,西班牙是風景最勝最多變化的國家。恬靜而籠著霧和陰影的伐斯各尼亞,典雅而充溢著光輝的加斯謗拉,雄警而壯闊的昂達魯西亞,照和而明朗的伐朗西亞,會使人“感到心被竊獲了”的清澄的喀達魯涅。在西班牙,我們幾乎可以看到歐洲每一個國家的典型。或則草木蔥蘢,山川明媚;或則大山,峭壁幽深;或則古堡荒寒,團焦幽獨;或則千園澄碧,百里花香,……這都是能使你目不暇給,而至于留連忘返的。這是更有實際的生命,具有易解性(除非是村夫俗子)而容易取好于人的西班牙。因為它開拓了你對于自然之美的愛好之心,而使你衷心地生出一種舒徐的、悠長的、寂寥的默想來。然而最真實的,最深沉的,因而最難以受人了解的卻是西班牙的第二個存在。這個存在是西班牙的底蘊,它蘊藏著整個西班牙,用一種靜默的語言向你說著整個西班牙,代表著它的每日的生活,象征著它的永恒的靈魂。這個西班牙的存在是卑微至于閃避你的注意,靜默至于好象絕滅。可是如果你能夠留意觀察,用你的小心去理解,那么你就可以把握住這個卑微而靜默的存在,特別是在那些小城中。這是一個式微的、悲劇的、現實的存在,沒有光榮,沒有夢想。現在,你在清晨或是午后走進任何一個小城去吧。你在狹窄的小路上,在深深的平靜中徘徊著。陽光從靜靜的閉著門的陽臺上墜下來,落著一個砌著碎石的小方場。什么也不來攪擾這寂靜;街坊上的叫賣聲在遠處寂滅了,寺院的鐘聲已消沉下去了。你穿過小方場,經過一個作坊,一切任何作坊,鐵匠底、木匠底或羊毛匠底。你佇立一會兒,看著他們帶著那一種的熱心,堅忍和愛操作著;你來到一所大屋子前面:半開著的門已朽腐了,門環上滿是鐵銹,涂著石灰的白墻已經斑剝或生滿黑霉了,從門間,你望見了里面被野草和草苔所侵占了的院子。你當然不推門進去,但是在這墻后面,在這門里面,你會感到有苦痛、沉哀或不遂的愿望靜靜地躺著。你再走上去,街路上依然是沉靜的,一個噴泉淙淙地響著,三兩只鴿子振羽作聲。一個老婦扶著一個女孩佝僂著走過。寺院的鐘遲遲地響起來了,又遲遲地消歇了。……這就是最深沉的西班牙,它過著一個寒傖、靜默、堅忍而安命的生活,但是它卻具有怎樣的使人充塞了深深的愛的魅力啊。而這個小小的車站呢,它可不是也將這奧秘的西班牙呈顯給我們看了嗎?  當我在車站上來往躞蹀著的時候,我心中這樣地思想著。在不知不覺之中,車站中已漸漸地有生氣起來了。賣票處,兌換處,煙攤,報攤,都已陸續地開了門,從鎮上來的旅客們,也開始用他們的嘈雜的語音充滿了這個小小的車站了。  我從我的沉思中走了出來,去換了些西班牙錢,到賣票處去買了里程車票,出來買了一份昨天的《太陽報》(EISol),一包煙,然后回到安放著我的手提箱的長椅上去。  長椅上已有人坐著(www.lz13.cn)了,一個老婦人和幾個孩子。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一共是四個孩子。而且最大的—個十二歲的孩子,已經在開始一張一張地撕去那貼在我箱上的各地旅館的貼紙了。我移開箱子坐了下來。這時候,便有兩個在我看來很別致的人物出現了。  那是郵差,軍人,和京戲上所見的文官這三種人物的混合體。他們穿著綠色的制服,佩著劍,頭面上卻戴著像烏紗帽一般的黑色漆布做的帽子。這制服的色彩和灰暗而籠罩著陰陰的尼斯各尼亞的土地以及這個寒傖的小車站顯著一種異樣的不調和,那是不用說的;而就是在一身之上,在這制服,佩劍,和帽子之間,也表現著絕端的不一致。“這是西班牙固有的駁雜底一部份吧,”我這樣想。  七點鐘了。開到了一列火車,然而這是到桑當德爾(Santanter)去的。火車開了,車站一時又清冷起來,要等到八點二十分呢。  我靜穆地望著鐵軌,目光隨著那在初陽之下閃著光的兩條鐵路的線伸展過去,一直到了迷茫的天際;在那里,我的神思便飄舉起來了。   戴望舒作品_戴望舒詩集 戴望舒:在天晴了的時候 戴望舒:樂園鳥分頁:123

大學離別感言(一)  時間過的真快,大學畢業了。搞論文、照畢業照、答辯、謝師宴、寫同學錄等等,我感覺走進商學院就在前天,而這些事情就發生在昨天。今天的我要踏出商院,依依不舍地離開,我帶著許多的傷感離開。傷感并非來自對自己的遺憾,而是這里的人、物和環境。開始,我以為他們都不適合我,他們不會帶領我走向我想去的地方。我都和他們相處了四年,他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他們給了我知識,夢想,放飛的希望,他們時刻照顧我,帶給我快樂和歡喜。現在的我明白了,他們向所有的人都敞開大門,如果要獲得想要的關鍵是我們愿不愿接近他們,向他們走進,向他們求知問學,他們永遠是熱情地滿足每個人的愿望。  依然清楚的記得邁進商院的時候的感覺,那時是邁進夢寐以求的大學,懷著的是一種激動的心情,對未來的向往和憧憬,在這里可以實現了,懷著的是求知的欲望和沖動,我在這里走過了四個春秋,每當花開和草黃的時候我都在計算著離幾天還有多少天的日子。  四年中,有收獲也有遺憾,我滿足于我的收獲但也悔恨,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我沒有,不是我不想做,也不是我不能做,為什么這時候才悔恨?人總有弱點,有成就的人也有弱點,但是不可以是致命的弱點。就像成功大師陳安之先生就說過成功的法則中一點,人成功更重要的是改進他的缺點,而不是更多發揮他的優點。我滿足于我的實際動手能力,掌握的技術,悔恨大學中幾個目標沒有實現。其實很簡單的目標,我想拿一次考試n等獎學金,可惜最終沒有拿到,有機會時卻因掛科而失之交臂。我滿足于我的單純,對事情的執著,悔恨不喜歡交際的性格。我滿足于我的寂寞,但是我悔恨我的深交的朋友太少,直到謝師宴上輔導員給我最后的建議我應該像“他”一樣多交際,之前并不是沒有意識到這點,只是沒有下決心去改,此時的我下一定要改的決心。  我在大學中執行著一點原則,我喜歡的事情我會盡力去作好,我不喜歡的不去做,不管別人怎么看,不會關心結果是什么(做就做最好,否則不要動手去做)。現在的我在捫心自問,我做到了嗎?沒有。我沒把該做好的事情做得完美,沒有把不該做的事情扔開,做事情不是過于顧此顧彼就是顧此失彼。  現在,我們即將離開學校,在寫這些的同時,聽著黃家駒的海闊天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開學校飛向社會,每個人都要追求自己的理想和自由。外邊世界海闊天空,如歌里唱的從沒放棄過心中的理想,一剎那恍惚,若我所失的感覺……所以離別不要有傷感,我們應該高興,因為再見之期也不遠,人生短暫,但是相對于幾年后再見來說并不長。也許我們中有的人以后再沒有機會再見,也不要傷感,只在乎曾經擁有,不在乎天長地久,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甚至是同學間情誼也是這樣,我相信這里的人、物、事都刻在每個人的心底,每人心中的心底都會對泛起這段美好回憶……  提前離開,我并不想離開你們,但是還是得走,我舍不得你們,但是我又能怎樣?不像徐志摩先生的詩“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云彩。”我帶走了這里的一切,屬于我的,不屬于我的。  當我想你們的時候,我聽著beyond的《再見理想》,回憶往事成為快樂。  大學離別感言(二)  時光如流星般繁華易逝,我的四年大學生活終于要結束了。以前總是盼望著這一刻快點來臨,曾經以為畢業遙遙無期,曾經嫌棄時間過得真慢,可是四年,一眨眼,就這樣過沒了,我們最美麗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度過了。到最后要離開的時候,我竟然很俗的覺得有點不舍得。  這四年里,除了得到畢業證和一張文憑以后,我最大的收獲是遇到了幾個很好的朋友,我們在無聊的大學生活中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互相教會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我知道這種純潔的友情以后在社會上很難的碰到了,很少有同事會像大學同學一樣設身處地的替你著想,從心底里祝愿你好,因為同事之間都是競爭關系。最近大家都忙著找工作,寫畢業論文,時刻都在提醒我們要離開了。不過我們幾個好朋友也會找各種借口聚餐,比如那里新開了家飯館,那家的麻辣火鍋不錯等等。其實我們都知道,我們只是抓住最后的機會一起吃飯,吃什么都無關緊要,因為以后能夠同臺吃飯,互相損人的機會真的很少了。雖然四年的時間里,我們之間也有過磕磕碰碰,可是到了最后分別的這一刻,想起來那些簡直覺得可笑,曾經的美好,充斥著我們的思緒,讓我們越來越難以忍受這種分別,這種痛苦的離別。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又怎么能夠逃脫得過呢?在大家要各奔東西的時候,我們也只能在心底互相祝福對方。  記得以前每個學期要結束的時候,學校都要我們填寫對于各科任老師的評價,那時大家都會互相抱怨這個老師教得怎么呆板,那個老師怎么對學生不負責任。現在想想,真是有點可笑。那時的我們都不夠成熟,還不會換位思考,只會一味的要求。其實哪有一個老師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學有所成呢?雖然我們的導師只是個掛名的,沒有給我們的學習發展提供什么建議,甚至在沒有她的課程的時候,我們一個學期也見不到兩面,但是我們也應該認為她也是為我們著想的,只是她的良苦用心我們看不到,而不是覺得她沒有對我們負責任。特別是在最后的一個學期,很多同學都沒有去上課,有的即使去了也沒有在聽課,大家都是坐得離講臺遠遠的,(www.lz13.cn)聽MP3、睡覺或者看其他的書。我們現在能夠以學生的身份坐在教室里聽課的機會越來越少了,我不知道其他同學會不會在畢業后的某一天有突然想再回到教室里上課的想法,但是我想我肯定會。所以我現在也在后悔自己以前沒有珍惜機會,到鄰近畢業了才會感慨。或者也只有到了要畢業了,我才能體會到做學生的意義、上課的意義。  這幾天經過學校的新校門時,我都會想起來大學報告的第一天,那時我和媽媽拖著重重的行李從新校門走進來,那畫面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一樣。曾經是多么的盼望著早些離開校園、離開宿舍、離開課堂、離開書本、離開學生的稱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離開的那一剎那,才知道,自己對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戀。在這里,留下了我最最美好的回憶。四年中有收獲也有遺憾,我做事情過于懶散,又常常滿足自己。許多很簡單的事情我卻沒有做好,在四年也沒有拿到一個獎,甚至還掛過科。最后還自我安慰說那些獎不能代表什么,掛科也是大學里的家常便飯。到最后真的要下決心努力的時候才發現沒有時間了,這就像“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感覺”。  離別是一種痛苦,是一種勇氣,但同樣也是一個考驗,是一個新的開端。無窮無盡是離愁,天涯海角遍尋思。當離別在即之時,當面對著經歷了四年的磨合而形成的真摯友誼之時,我內心激動無語,說一聲再見,道一聲珍重都很難出口。回想自己四年大學的點點滴滴,回想我們曾經共同經歷的歲月流年,我感謝朋友的相扶相依,感謝老師們的莫大支持與幫助。雖然舍不得,但離別的腳步卻不因我們的摯情而停滯。離別的確是一種痛苦,但同樣也是我們走入社會,走向新環境、新領域的一個開端,希望大家在以后新的工作崗位上能夠確定自己的新起點,堅持不懈,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因為人生最美好的東西永遠都在最前方!  大學離別感言(三)  大學生活結束了,校園里的童話也結束了嗎?我問了問自己,不想做答。  依舊是在熟悉的燈光下,走在熟悉的水泥路上,看到的依舊是來來往往的學生在不停的穿梭于學校的某個角落。準備畢業的學生都在拋棄著陪伴他們幾年的生活用品、學習資料等等,在暗暗的路燈下,顯得有幾分無奈,幾分傷感與憔悴。看著學弟們表演著曾經我們的故事,會不覺的表露出自己的成熟穩重和瀟灑,以顯示他們的青澀與可笑,雖然心里還是挺向往、挺嫉妒他們。這種嫉妒的方式,讓人覺得有幾分苦澀,幾分寒酸。  我聽著曾經的音樂想喚起曾經的故事,曾經的青春。我和它們是那么熟悉的朋友,不相信它們就這樣狠心的離開我,難道只是因為這一切都將結束了嗎?我不想告訴自己,因為害怕答案。  結束,讓人冷靜,因為人想貪婪的證明自己的存在,而冷靜則是存在的土壤。我得思考一下,是大學上了我,還是我上了大學。  結束是美麗而疼痛的心情,越發痛苦的事情常常越讓人冷靜,這種冷靜在極度痛苦時表現出一種黑色的幾近死亡的沉默。而我常常把這種瀕于孤獨與抵抗孤獨之間的姿勢包裝好、收起來,并試圖將這種姿態永遠的定格在一個只有自己可以看到的地方。  大學四年,一眨眼的功夫,就劃上了句號。  回想一下,自己擁有什么呢?大學只是一個準備的過程。我像是一個吸毒的孩子,在不停的爭取各種證書之外不停的嘗試著和挑戰著些什么,我真的想以此來挽留住我的似水年華,可是到頭來我卻照樣不得不就此結束我的大學生活。  而現在快要離開的時候,我忽然覺得有點累。不知道這是因為幸福還是苦澀的感覺,讓我有了這種疲憊。和往常一樣,我要休息了,我需要紀念一下我的大學,用我的指尖劃下我的痕跡。  人走的時候,我常想到親人離開我的時候那一幕。我燒著紙錢,看著故事像淡淡的煙,輕輕的漂了出去,剩下的只是一觸即碎的回憶。我要走了,馬上句號就劃上了。  當感覺溜走的時候,我想靜靜的看著指尖的文字,慶幸它們將我和你粘在一起。雖然短暫但是永恒而美麗。我奢望我們的故事沒有結尾,但是我知道生活的殘酷,我害怕有一天它將我的生命摧毀,無法再和你繼續今生的故事,所以我只有這樣的方式來期待柏拉圖的永恒。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我會再另一個世界等著你,看著你,我可以按照文字的模樣、自己的記憶把你尋找。再見了我的大學,你曾在這里回眸駐足過。  是的,不久我就要離開這所學校,到另一所學校學習。也許心的世界需要漂泊,也許年輕的生命需要流浪。在知識之間,在夢想之中。  如今夢醒了。也許做夢是為了醒來的清醒與理智,夢醒的時候就是一段故事結束的時候。所以我不應該駐足,決不會回頭,雖然我想我還會在做夢的時候想到:有一段珍貴無比的青春被一個任性的男孩仍在了這里。 朋友離別感言 同事離別感言 畢業離別感言分頁:123

珍惜每一次相遇吧 文/譚婷 人與人的相遇就像是一個隨機抽樣。在不同的時間空間之中,彼此相遇。有些時候,你會發現,你一開始最看不順眼的人,竟然是你的好友。因為你發現了他的好…… 有時候,你根本不想去認識一個人,你覺得無趣,后來你卻發現,他是你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有時候,你非常喜歡一個人,但是你知道,你們根本不能在一起。 愛你的人,你不愛;你不愛的人,卻是那樣的愛你。這復雜的習題卻又如此的跟著我們,解不開,也算不清。 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像是一部公車,大家在這一站上車,又在另一站下車,事事總是充滿變量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即使感覺還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的偶然邂逅,因為你根本不知道,錯過了這次,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也許這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 珍惜每一次相遇吧,不要等失去后才后悔…… 前一秒還在相遇,后一秒已經離開 文/麥子 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一些事,一些人,明明已經經歷或者相處了很久,可是當他們離開時,我們卻感覺好像我們昨天才相遇啊,怎么一眨眼,時間已過去如此之久,而他、她或者它就要離開了,而我們一點準備都沒有。好像我們覺得他、她或者她明天還會照常在我們身邊一樣。 一直待在我身邊學咖啡的一個小妹妹今天是待在咖啡店里的最后一天,她一直就像一個小棉襖一樣的待在我的身邊,會在你感覺有點渴的時候,已經把開水放在了你的手邊;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老想著逗你開心;會在你生氣發火的時候,給你笑臉,喊著“淘子姐別生氣,沒事沒事”;會在各種節日給你準備小禮物;她就像一顆小太陽一樣,每天微笑,自帶溫暖,只要她在你身邊,你會如沐陽光,感覺到暖,也會感覺到人性的美好與善良。 小姑娘先前有說過她這學期完了要離開的話,以前總是覺得離開還早,不用想,也不用擔心,可是當這一刻真的到來的時候,連告別的話都還沒有想好,連怎么訴說想念都還沒有想好,就連想送的禮物也還沒有想好,沒有準備好。這樣的離別,快的你還沒有反應過來,它就已經來了。以前從店里走到坐車的地方,以前感覺這一段路好長,今晚好多話還沒有說,什么都沒有說呢,好像就已經到了。直到現在寫下這些話的這一刻,好像才反應過來,LL星期天不來上班了,我到此刻都不相信這好像是真的。 然后會繼續想,那么以后的日子,那么多溫暖的安穩誰會給我呢?其實每一個人都太獨特了,就像她給我的感覺,以后是任何人都給不了,也替代不了的,就好像我此刻突然想到,下午兩點多,我開始寫東西,我想喝熱水的時候,抬手的時候,手邊應該連杯子都不在吧,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能再也沒有人來逗我開心了,當我突然想訴說自己的最近的心情時,好像也沒有傾聽的人了……在我,估計再也沒有了。想到這么多的時候,我竟然無限的感傷。 好吧,此刻真不知道該說什么,親愛的LL姑娘,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猶如太陽,給我那么多暖,一直半信人性半不相信人性的我,也相信人性之美好。希望你以后有個美好幸福的人生,也希望你所遇之人都溫暖待你。你知道的,我一直都在。 在雨中相遇 文/語笑嫣然的niu 雨聲在耳邊回響,天空下起了綿綿的細雨,仿佛無數的線條降落在大地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夏雨穿過梧桐樹葉,落到地面,滴答滴答。踩著一個一個的小水洼,走過長長的校園大道,聽著雨滴在傘上翩翩起舞的樂聲,看著噴泉上揚起的水霧,定格著最美的風景,見證著最好的年華。 夏天的午后,午后的雨天,總想走入淅淅瀝瀝的雨中,好像又回到了少時的淘氣,雨中奔跑,雨中嬉戲。只是在走過一季又一季的夏雨后,雨中的人影再難重疊,嬉戲玩鬧的畫面或許只是定格在了腦海里。竹馬青梅,同窗好友,在愈來愈大的雨幕中,揮手告別。不知不覺間,一個人已走過好多好長的路,雨中漫步中急走。在尋找未來的路上,很難察覺一個人的孤寂,總想看看遠方的燈火,忘記了來時路上的寂靜。他們總說,這一路你走得好漫長,分道揚鑣的路口都已消失,各自成長各自安好,只是你一直追逐著,不曾停歇。有時自己也會迷茫,像夏天的天氣變幻不定,沒有想要的常態,漂泊,無依。 當年齡樹上的圓輪越來越密集時,當眼角的笑紋越來越清晰時,當心中的期冀越來越平凡時,我想停留在一人的身邊,想構筑一個溫暖的小窩。沒有想過努力讀書,要讓自己變得優秀,遇見一個優秀的人。我只要多讀一點的書,擁有寬闊一點的胸襟,修一個平和一點的心態,遇見一個平凡一點的人,過好平凡安好的小日子。在一個不大不小的城市里,有竹馬,有青梅,有同窗,有好友,閑暇的午后,憶青春,聊瑣碎。 雨霧繚繞,綠色點綴,有風吹過,我想做最自在的自己,遇見最隨性的他。 走出去和這個世界相遇 文/趙自力 我一直喜歡走步,每天出去走走,成為多年的習慣。 走步能健身,但更重要的是使身心愉悅。在晨曦中散步是一種獨特的體驗。樹醒了,草醒了,草里的蟲子也醒了,一切都在蘇醒中。草葉上閃著湛湛的露珠,樹葉也被露水洗得青翠欲滴,一切都是嶄新的。空氣清新極了,做幾個深呼吸,巴不得把清新的空氣一口吞到肚子里。徒步風中,風帶著香從指間穿過,還夾雜著泥土味和青草味,那是最美麗的吸引。 踩在松軟的泥土上,一踩一個腳印,感覺渾身都是力氣,每走一步都能生出風來。朝陽冉冉升起,柔和的光照耀著這個無比清新的早晨,也照進了我的心里。新的一天開始了,在晨光沐浴中,一切都有了太陽的味道。 傍晚的風景也美。在落日余暉中行走,真有薩克斯樂曲《回家》的意境。抖落一身的疲憊,棲息在大自然的懷抱中,躁動的心變得澄澈而安靜。老人們漫步在夕陽中,笑談人生;孩子們穿著溜冰鞋飛快而過,驚起了一陣陣的風;熱戀中的情侶,低著頭在呢喃私語;樹上的鳥雀熱切地叫著,像是呼喚著貪玩未歸的孩子。夜慢慢籠罩著,世界慢慢靜下來,一切都是那么和諧而美好。 徒步是一場修行,走的是步子,修的是心靈。走出去和這個世界相遇,你會感覺步步清風,每一天都是美好的。 >>>更多美文:好文章

NN115VEGE15VE


苗栗Dyson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中和Dyson戴森 V12清潔服務推薦 》潔森工坊:為戴森吸塵器提供高效的深度清潔嘉義Dyson戴森 V7拆卸清洗服務推薦 》戴森吸塵器深度清潔,首選潔森工坊

arrow
arrow

    s86d6b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